Roland V-Drums機密檔案No.7 – 鼓架


系統化的結構,反應出V-Drums的外觀與威力

V-Drums的所有細節,都是被分析並且強化的,包含了硬體層面。搭配TD-30KV用的MDS-25,是電子鼓架的全新指標,除了具備鉻金屬的高質感外型外,它更穩定的低重心設計、以及更彈性化的關節,讓鼓組的設定得以更多元化。




隱藏在管子裡的導線

MDS-25(原廠搭配TD-30KV用)、與MDS-12V(原廠搭配TD-30K用),具有能將導線隱藏在管子裡的結構,如此得以避免移動時整理導線的麻煩。每條導線頭都會做標籤,讓您更方便地做好正確的接線。在關節上的導線出口做得更大並添加橡膠墊圈,如此能讓導線更受到保護。




新開發的鋁鑄夾具,夾得更穩固

用來支撐打擊板與跋的夾具,也設計得能夾得更緊,夾具更不易跑掉。MDS-25上的鋁鑄夾具,在夾住管子的部份具有尼龍內襯墊,能夠咬得更緊避免滑動。






夾式記憶環的安全與便利

MDS-25上便利的元件之一,就是前方兩個夾具上的夾式記憶環,可以讓安裝更穩固並夾得更緊實。另外,新設計的橡膠腳墊,也讓整套鼓架更穩定,也更避免滑動。






改良的鈸架關節

MDS-25、MDS-12V、以及MDS-9V(原廠搭配TD-15K/15KV用),都配備有新式球型關節的支架,讓您更容易調整各種角度。MDS-25的鈸架,可以將吊臂部位插入管柱中,讓它成為直立型的支架,您也可以將鈸安裝在tom支架上,增添架設的彈性。






留言